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薏豆屋


10月20日 星期六 天氣晴朗
我和我媽決定回員林老家一趟,提早幾天拜這星期二的"重陽節"!
上次回員林是為了拜中秋,在那天我們意外發現了一家好吃的冰店-薏豆屋

店面隱身在巷弄之中,離火車站不遠,不在人潮較多的街上,但拐個彎走個幾步就不難發現它的所在。

營業時間是周一 ~ 周六,周日是公休日

櫃台旁牆上有放大版的MENU

漂亮的掛燈

留言板 (但內容看看就好...haha~)


 上菜囉~ 我媽點綜合凍奶,而我點的是三種冰
 咖啡凍+芋圓+仙草+茶凍...剩下的我不記得了啦! 重點是他加的是林X營鮮奶喔! $50

 
(地瓜圓+芋圓+仙草+椰果+芋頭) 前面2種是附的 後面3種是我自己選的 $35

對! 這碗冰真的只要 35元 !!!

 這2碗加起來一百元有找~

他們家的芋頭超級好吃的,其他的配料也非常美味!

就連糖水也不馬虎,很香! 
和外面的很不一樣 
有鳳梨的香味 

老闆說料都是他們自己做的,糖水也是自己煮的。


心得:
店內氣氛還不錯,人也不會太多,雖然在鬧區內,但店裡很安靜也很悠閒,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店內的擺設也很用心,就連廁所也超可愛的! 看得出老闆&老闆娘很有心在每一個小地方。這家店已經開了7.8年之久,但我們都沒住意到(懊悔...)。自從發現這家店之後,每次回到員林一定會造訪這家店! 吃過這家店的客人一定會感到物美價廉.物超所值的啦!~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喔! ^O^


題外話...
 當天晚上有去市民廣場參加台中爵士音樂節,特地為西文老師所推薦的團體" THE GLUE "衝去的,很精彩!
~Muchas Gracias~

謝謝! 下次見~ Bye Bye



檢視較大的地圖

3 則留言:

  1. 我又開始想念這家店了...Aagain
    老闆人很好喔~
    1499A025 Chj

    回覆刪除
  2. 那芋頭看起來好Q好飽滿!!!!
    好想吃吃看哦

    Triangle 張家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媽也超~喜歡他們家的芋頭喔!XD
      1499A025 Chj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