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Melange Cafe


10月21日星期天,今天是個萬里晴空的好天氣,台北的天空沒有雲,我與就讀銘傳大學的同學相約去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一店的門口
 
Menu像是報刊,內部有菜單也有一些圖文的人物介紹


之前一直吵著我同學說要來吃這家店是因為大家都說這家店的草莓奶油鬆餅很有名,但之後看了他網路上的Menu,就很想吃這家店的鹹派,於是我點了法式田園鹹派,而我同學點了南瓜火腿鹹派。飲料的部分我點了很普通的冰淇淋紅茶,我同學則點了店家每天限量的冰滴咖啡。

法式田園鹹派

南瓜火腿鹹派
 
冰淇淋紅茶
 
冰滴咖啡

聽說冰滴咖啡是前一天開始一滴滴滴出來的所以每日限量。

正在滴的冰滴咖啡

吃完後發現,原來鹹派的底都是南瓜派。這是第一次吃鹹派覺得還不錯吃,而且這家店的氣氛真的很棒。至於我點的冰淇淋紅茶我覺得很好喝,我同學點的冰滴咖啡就是很咖啡,對我這種不喝咖啡的人,就是完全不理解那有什麼好喝的了。

這家店各方面都在水準之上,所以價位也是在水準之上,這次雖然沒吃到草莓鬆餅,但下次還有機會,期待。

Bye!!

2 則留言:

  1. 冰滴咖啡!!!
    一整天凝結成一整杯的精華
    我也喜歡喝咖啡
    好想喝喝看
    1499A025 Chj

    回覆刪除
  2. 鹹的派~~~~
    看起來就好美味哦!

    回覆刪除